抹清

哈哈哈我不做人啦!

【凹凸世界乙女向】熊孩子震你秋千怎么办

嘉/雷/佩/帕

脑洞来源于我今天晚上和老妈去体育馆遛弯,我荡秋千一个初一的熊孩子(祖国食人花嘛?)震我秋千​(特别大力气,架子都在晃),差点摔下去,还骂我!o(´^`)o他们就是为了让我下去给他另一个朋友玩才震的,(我之前一个朋友就被震下来了,差一点摔倒!)但是我就不下去!<(`^´)> (最后把位置让给一个了小妹妹,他不敢震小孩子。)

他们不知道他们得罪的是一个ooc乙女写手(ノ`⊿´)ノ​我现实惹不起你,我文里还不能暴打你?哼!(◦`~´◦)

人物ooc警告,是作者气急了的作品,请不要喷 退出了解一下?我是真的想暴打那个人!因为他们成功使我有脑洞更新!格瑞和安哥因为性格的原因我没写。因为我只想暴打熊孩子!s(・`ヘ´・;)ゞ

如果因为我的原因给您产生不愉快那么,非常抱歉!

嘉德罗斯

嘉嘉我们去体育馆遛弯呗~我想荡秋千,好不好啊~

圣空星不是有吗?

可是想出去啊!嘉嘉,你最好了!

(看着你撒娇)​渣渣就是事多。

嘉嘉你最好啦~(抱住嘉德罗斯亲了脸一口)​

走了,渣渣。(用围巾遮住有点红的耳尖)​

呜哇,嘉嘉,慢一点!太高了!​还是我自己荡吧。嘉嘉你去附近kfc买点吃的吧,我一会去找你~拜拜~

——分界线——​

啧,渣渣怎么还不过来,算了去找她吧,明天别想下床了​。

嘉德罗斯到秋千附近只看见你紧紧的抱着秋千,旁边有一个​熊孩子在使劲的震那个秋千。

唔....嘉嘉唔.....哇.....我下不来...我....害怕....唔....

嘉德罗斯看见你哭了愣了一下,然后走到你旁边直接把那个熊孩子抓了下来,打了一顿,然后坐在你的旁边。那个熊孩子也是欺软怕硬的料没敢说什么赶紧走了。

喂,渣渣,你,只许我一个人欺负。

雷狮

雷狮陪我去荡秋千呗~

哦?有什么好处?

嗯....我们都这么熟了是吧~

噗,没好处我可不去,海盗从不做亏本的买卖。

(啧,雷大喵!)靠近雷狮轻轻的吻上雷狮的嘴。

这样行了吧~

就这样?在来一下,我就去。

嗯....回来再亲!走啦!

噗,行吧,谁让你是我的珍宝小姐呢?

哦吼!雷狮在推高点!哈哈哈!

现在行了吧,我去旁边待会你小心一点,摔下来我可不救你。

放心啦,我哪有那么笨~

突然从旁边秋千特别使劲震了一下,震的整个秋千的架子都晃动了,你因为没握紧直接被震下来了,还好雷狮手快直接把你接住抱在怀里。旁边熊孩子的同伴看见你被震下去了直接坐了上去。

雷....雷狮?(抬头看见雷狮生气的脸)

在一边站好,连海盗都珍宝都敢动,看来要给这只鶸一点教训了。(雷狮召唤出雷神之锤往地面一砸秋千上的两个人直接被电到松手摔了出去)

噗....

走了。

哎?等等我雷狮!

呼,雷狮你走那么快干嘛!你生气了?可是你已经替我出气了啊。

行吧,那我就听我珍宝小姐的话不生气了。(不生气是不可能的,不过这件事可不能让我的珍宝小姐知道呢~)但是你竟然让一位不受拘束的海盗担心,你是不是应该给点补偿?

哎?等等!等一下啊!

佩利(啊啊啊大狗狗给我打死他!)

佩利,来来来推我一下。

啊?哦。(将力气尽量放小)

!超好玩大狗狗你要不要试一下?反正旁边也有个位置。

哎?xxx你玩就好了,本大爷还是更喜欢吃肉。

哎?好吧那我就自己玩了~

——熊孩子出没请注意——

唔....佩...佩利救命啊!我要摔下去了!(因为扶不稳,直接摔出来,还好佩利接到了你)

啧,喂!你这只小老鼠干什么!

熊孩子:关你什么事?她不也没摔死吗?自己扶不稳,怪别人干嘛?长得这么丑还出来.....

佩利直接一拳打了上去要不是你拉着怕不是要在连熊孩子同伙一起打一顿。其实你心里想的:打的好!往死里打!

....xxx对不起,我又给你惹麻烦了,但是他差点让你摔到还骂你!....对不起,别生气了...

噗,我可没有生气呢~佩利打的好!

那你为什么还拦着我?

总是要做个样子嘛~

唔...不懂....不过xxx你没生我气就好。

我最喜欢的就是佩利啦,怎么会因为他生你的气呢~不过佩利下次记得要在没人的地方套麻袋打他~

因为你这句话佩利又套麻袋打了那个熊孩子一顿,这次连同熊孩子同伙一起。

帕洛斯

帕洛斯,陪我去体育馆呗~

怎么?小姑娘终于想出去了?

我就问你去不去!

小姑娘的要求我能不同意吗?

!那我们走吧~

帕洛斯,你是怎么荡起来的?我就荡不起来,哎哎哎?别推我啊我恐高啊!还是我自己慢慢荡吧,话说之前听朋友说这里有几个熊孩子来着....呜哇!怎么回事?!!!熊孩子已出现!

啧,震我是吧!我就不信这个邪了!我还就不下去了!

熊孩子1:这个女的真沉,都震不动!

熊孩子2:200斤大胖子!

熊孩子3:哈哈哈哈

!啧,忍耐,我就不下去!

嗯?喂!帕洛斯你不要在一边看戏啊喂!

呜哇!呼,差点掉下去。真是讨厌啊!嗯?帕洛斯?哎?别拽我啊!

喂!帕洛斯你干嘛拽我走,不是便宜了那个熊孩子了吗!

帕洛斯拿出手里的螺丝,听到秋千哪里熊孩子摔到地上的声音

噗,帕洛斯干得漂亮!

既然那样小姑娘有没有奖励啊?

哎?这个嘛当然是.....没有!(说完赶紧跑)

噗,没关系可以晚上再收费,顺带利息~

至于那个熊孩子?套麻袋了解一下?

啊,我太蔡了!这篇文真的ooc啊。在一边生气一遍码字我太难了,但是我还是在我文里暴打了熊孩子(嘿嘿嘿)(๑ `▽´๑)۶

评论(13)

热度(3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