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清

哈哈哈我不做人啦!

【凹凸世界乙女向】偷拍者2

安莉洁/凯莉/秋/艾比/雷伊​/祖玛

这次是女子组啦~没想到吧我更新了哈哈哈嗝

沉迷吃大佬们产的粮所以咕咕咕了

是学院啦,她们其实喜欢你哦~

辣鸡作者在线丢人,二皇姐和秋姐的性格是按照我理解的写的,所以ooc跟我没关系(不是)​

人物ooc,笔文辣鸡没问题?开始~

啊?你问我怎么活下来的?不好意思那天晚上我正好碰见了学生会长秋,她看见了差点以为是校园欺凌差点打起来(不是)然后秋姐超级温柔的安抚我,还把我送回宿舍嘱咐我以后不要这么晚出来。(成为秋的小迷妹)

所以这一次不是接到有人想偷拍秋的单子而是自己的一点点私心啦。

!发现秋姐,这次要小心一点,千万不能被发现了!不然的话.....唔....秋姐笑起来真好看啊!赶紧拍下来~

拍完后

没有被发现真的太好了~真不愧是我~秋姐的照片我一定会好好珍藏的!​

嗯,看来拍完了呢~一直在保持形象真困难啊~好累啊,不过因为是你给我拍照就变得不是那么累了~真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啊~

凯莉

回头到家要放在相册好好保存呢~

喂,你在偷偷摸摸的干什么?连看见本小姐都不打招呼。

!呼,吓死我了原来是凯莉啊,哎哎哎,别拿我相机啊。

嗯?这不是学生会长秋嘛,让本小姐猜猜,你偷拍她?

没,没有!凯莉你不要瞎说!

哦?是吗?那我给秋看看。

啊啊啊,凯莉不要啊,我承认!不要给秋看啊!

既然这样那就答应本小姐一个要求吧。

什么要求?

给本小姐拍照,要是拍丑了本小姐可饶不了你~

没问题!保证把凯莉大小姐的盛世美颜都拍下来!

呵,你嘴倒是挺甜的(将自己嘴里得棒棒糖喂给你)这个就当给你的奖励吧~

唔,是草莓味的呢。

别墨迹了本小姐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刚才算是间接接吻了吧~)

艾比

帮凯莉拍完照片已经下午了回去的路上正好遇见艾比。

艾比在奶茶店抱着苦瓜奶茶一脸幸福的喝着。看见这一幕你里面拿出相机连拍好几张。

!喂xxx你又偷拍姐喝奶茶!

还不是你喝奶茶的样子超级可爱~好了不要生气啦,我请你喝苦瓜奶茶啊~

那姐要两杯!

没问题~

买完奶茶和艾比一起回家。

嗝好撑.....

?艾比我记得你喝三杯苦瓜奶茶根本不会撑啊,你这是第几杯奶茶了。

第,第五杯(还不是要等你!今天你怎么出来的那么晚!)

第五杯.....

喂,姐喝不完了,你帮我喝了吧,不许浪费!

好好~其实苦瓜奶茶味道还不错~

雷伊

大晚上被闺蜜拉出来浪你觉得你早晚会猝死吧!看着她满脸兴奋的样子你也没有办法,只能默默的拿出手机玩。感觉到旁边位置有人坐下,听到一个有点慵懒的声音,是一个小姐姐,然后你抬头看见一个紫色头发,超级帅气的御姐。(遭了是心动的感觉)

习惯性的拿出摄像机拍照然后.....

小妹妹你在偷拍我吗?

啊....抱...抱歉(啊!我竟然犯了这么明显的错误!我不要脸了!)

没有关系哦~可不可以让大姐姐看看你拍的照片吗?

没问题!

拍的很好哦~(再往后看,看见了雷狮的照片,二皇姐立马明白了面前这个小姑娘就是最近雷狮嘴里的那个女人)

原本抱着试探一下面前的小姑娘的想法,没想到超级合自己的口味~那么对不起了雷狮,你将要多一个嫂子了~

祖玛

在接到这个单子的时候你已经知道是谁要的照片了,绝对是雷德!不过貌似前几个偷拍祖玛的都被发现了,那么你一定要挑战一下!

祖玛依旧经常跟着嘉德罗斯但是貌似那个雷德最近好像很忙,好像再找什么情敌???这不重要,因为祖玛她发现你了啊!

(怎么办我要凉了,人间不值得啊)

你就是之前送我一桌子草莓的人吧。

哎?啊...是的....

谢谢,味道很好。(祖玛轻轻将嘴唇勾起)

你立刻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刻。然后把单子推了理由是拍的祖玛的照片太好看了,不想给你看!

安莉洁

经过上次那件事你差点被雷德打,但是祖玛小姐姐护着你~(我就喜欢看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这次接到的单子是偷拍圣女安莉洁,你觉得问题不大,但是谁来解释一下这什么情况啊!

现在你被安莉洁来了个地咚。

起因是这样的你在跟踪(划掉)偷拍安莉洁的途中,安莉洁上楼时没站稳掉了下来,你立刻跑向安莉洁然后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不过还好没有人看见....

你们在做什么!

完蛋了....

你看向声音的源头是凯莉。

你这个家伙快从她身上起来!她是本小姐的!身为本小姐的所有物可不能背叛本小姐的哦~

走廊禁止喧哗,嗯?小姑娘移情别恋了吗?你不是我的迷妹了吗?这样也好,金该有个嫂子了~

喂!你这个家伙之前还说我可爱,现在对别人投怀送抱!就算请姐喝苦瓜奶茶也不能原谅!所以你就把你赔给姐吧!

哦~这不是之前遇到的那个小妹妹吗?没想到今天只是来找雷狮却看见了这些事情,所以,小妹妹你真的不想考虑一下成为大姐姐的人吗?

你的味道如草莓一样甜,所以成为我一人的可以吗?

神告诉我你会选择我,对吗?神是不会欺骗他的信徒的。

所以你要选择谁呢?

评论(12)

热度(53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