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清

哈哈哈我不做人啦!

【凹凸世界乙女向】我不要面子啊!?

开新坑啦,是反穿越的

估计我是一个不会填坑的冷酷鸽子(不是)

人设在前面emmmm还是发一下吧凑字数(不是)

反穿越系

凹凸大赛的众人穿越到你的世界开不开心快不快乐?反正你不。满屋子的海报,立牌,手办,抱枕什么的.....你不要面子的啊!

性格:沙雕,是个全员吹兼帕吹(偏爱帕帕)

外貌:黑色单马尾,戴眼镜,但是度数不高,纯粹为了装13,热爱黑白色的衣服。

年龄:18

父母外出偶尔回来,老姐嫁人偶尔来看看女主,经济情况良好,大多数钱都去买周边了,没有啥黑历史,可以算是被父母和老姐宠到大的。热爱二次元,有几个关系很好的朋友,喜欢宅在家里打游戏,不太喜欢出去,所以家里有许多屯的零食饮料什么的,但是漫展什么的她几乎必去,也会出cos。是个绘师,绘画超赞,电脑里有画的一些小黄图,也写过文,有清水也有飙车。

没问题?那就开始!

噗哈哈哈,帕洛斯女装?我可以我能行!男人不能说不行~

在一个房间里一个女孩抱着帕洛斯的等身抱枕,手上拿着手机正在狂笑。

在让我们看看这个房间,满墙的海报,一个柜子里全部放的是手办和立牌那是她的命,衣柜里也是各种cos服,普通的衣服没有多少。

就在你沉迷帕洛斯女装还露出猥琐的微笑时,突然有人打开了你的门。

?姐你来了?你不是说最近没空来吗?

现在出现在你面前的是帕洛斯,没错是帕洛斯。

帕洛斯露出十分完美的微笑:小姑娘,不要这么紧张嘛~

(你内心os:不紧张?开啥玩笑,我会死吧,为啥帕洛斯在这,我一定是在做梦没错,是在做梦!)

请问这位小姑娘知道这里是哪里吗?可不可以告诉我呢?

(如果是在做梦都话....那么....)我信你个鬼,你个小骗徒坏的很!不过你想让我告诉你也不是不可以那么,给我女装吧!!!(用手指了一下手机上的帕洛斯女装)

(帕洛斯明显被你吓了一跳,并且因为你从床上起来看见了那个等身抱枕,但是目前还是你手机里的女装让帕洛斯感觉更惊喜,而你现在已经拿出帕洛斯转性cos服了并且在慢慢逼近帕洛斯)

来嘛,女装嘛,反正就是换一下衣服不会有什么损失的~(反正是梦我怕个鬼)

(帕洛斯明显被你吓到了)喂,你不要过来啊!(帕洛斯发现他召唤不出他的原力技能了,而你已经把帕洛斯壁咚在墙上了)

来嘛,不会有什么损失的~嘿嘿嘿(手已经开始脱帕洛斯的衣服了)

喂!等等!我自己来!(露出一个十分从容的表情)

噗,我可不会被你骗哦~我的小骗徒?来吧,就是女装一下不亏!(就在你再扯帕洛斯衣服的时候门开了)

目前的形式:



评论(1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