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清

哈哈哈我不做人啦!

【凹凸世界乙女向】你的信息素是他喜欢的东西

瑞/嘉/安/雷/帕/佩

脑洞来源于我朋友之前无意间跟我说我身上有一股牛奶的味道,经常可以闻到(和她还是同桌)​当时没想什么直到现在.....我难道是牛奶成精了???​

Abo世界观他们都是a,其实我觉得双a和ab我都可以的,所以觉得雷的小可爱慎入啊!

他们以前就喜欢你啊(毕竟那么特殊的信息素!)

辣鸡作者在线ooc

场景不同有的是凹凸大赛有的是其他时间

突然来的脑洞应该不会撞梗~

​格瑞(你o)

关于你的信息素是牛奶味的这一件事,让你​成功遇见了大赛第二,而且他总是可以找到你,无论在哪!

啧,真是糟糕啊,发情期竟然提前了....哈....还好没有人。嗯!?格瑞?

你发情期到了.....(眼底染上情欲)

嗯,发情期提前了(糟糕怎么又碰见他了)​可以帮我买一支抑制剂吗,回头积分转账给你。

不用了。

嗯?格,格瑞​(你被格瑞扑在地上)

你有我不就可以了吗​?

雷狮(你a)

当你知道你的信息素是烧烤味的你很懵真的很懵!每次饿了闻到自己的味道都想咬自己一口!

和雷狮相遇完全是一个美丽的巧合(根本不美丽好吧!)

那天你在烧烤,闻着自己烧烤味的信息素,看着手里的烤串。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好吧!就在你准备开动的时候一个黑暗的四人帮强占了这些烤串,你拼死反抗但是寡不敌众。(并不是好吗)

真像:淦,敢抢我烤串?不想活了....是...吧....(啊啊啊什么鬼?雷狮海盗团?为什么他们会在这?打不过!要怎么跑啊!!!)

哈?鶸?你说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我说这些烤串就是给各位大佬准备的,既然各位大佬来了,那我就不打扰了,告辞!

等等。

!!!大佬还有什么吩咐的吗?(露出十分谄媚的笑容)

你身上还带着烤串呢吧?给我拿出来。

!真的没了,全都在那里!嗯?我烤串呢?

只见佩利已经把烧烤全吃完了。

这....与我无瓜啊....

老大她身上一定还有我都闻到味道了!

哦?鶸?还不打算交出来?

我我我....信息素是烧烤味的!

空气突然安静

噗哈哈哈小老鼠你说什么?信息素是烧烤味的?你在逗本大爷我吗?

在那一天后你感到人生不值得.....

现在呢?你在烤串,只因雷狮说你要是不烤他就把你吃了,反正都是一个味道.....

嘉德罗斯(你a)

作为一个强大是a你表示为啥你的信息素是汉堡味的!不过挺香的啊,如果有人敢笑话你,你一定会打的他娘都不认识他!直到今天.....

你遇见了大赛第一他是闻着汉堡气味来的....没错就是他饿了然后闻到气味跟过来的.....在他看见你的第一刻眼里充满了鄙夷

......(干嘛啊,看不起我啊!那别看啊!)对不起那些话真的不敢说啊!!!

你看着他,他看着你,他拿出大罗神通棍砸向你,你跑了,但是他在追着你。而且因为你的信息素他总是可以找到你。

那个嘉德罗斯大人能不能别追我了!!!

渣渣给我站住!(大罗神通棍阻断了你的路)

渣渣,继续跑啊?

(你不追我我就不会跑啊!)

你的信息素是汉堡味的?

Emmm是的。

嘉德罗斯低下头咬住你的脖轻轻的用牙咬....

安迷修(你o)

你跟安迷修相遇纯属意外你当时在吃烤鸡翅,本来没啥但是你发情期提前了,当时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烤鸡翅味,安迷修就这么看着你,然后他肚子叫了。

那个....你要不要来吃一点?

啊,谢谢小姐。(刚才真是太失礼了)

(默默拿出抑制剂打了一针)空气中的烤鸡翅味消散了不少

那个请问小姐你的信息素是烤鸡翅味吗?

是...是啊。怎么了吗?

在下曾经有一个朋友味道也是这个味道的。不过也不知道她去哪里了。

哦,那真是个悲伤的故事。不过有点事情我要走了。

注视着你的背影安迷修已经知道你就是她,毕竟那个信息素别人可不会有。

未来的一个月里你都会遇见安迷修,无论是打怪,还是吃饭.....

小姐我们又见面了,好巧啊。

哦。

那个小姐你还记得我吗?

嗯?记得啊,你不就是安迷修吗?

啊,小姐果然还是忘记了....

啧,发情期又来了,真是麻烦。(拿出抑制剂)!!!安迷修你干什么!快还给我!

抱歉小姐,在下不得不这么做,但是是因为小姐的原因啊!抱歉小姐,我会负责的,还有不要再离开我了?

帕洛斯(你a)

你其实和帕洛斯也算是老相好了,曾经也算是救过他几回吧。

喂,帕洛斯,你为什么要离开这里?

嗯?小姑娘在说什么?我怎么会离开呢?

切,别骗我了,话说你去哪?

还没定,怎么了?

和你一起去啊~毕竟这里很无聊不是吗?

所以.....帕洛斯你又骗我!赶紧从我身上起来!别给我说什么你饿了!我就算信息素是薯条味的,你也吃不了!

不试试怎么知道?别动让我先尝尝。(靠近你的锁骨咬了一口)

疼啊!给我松口!都说了不能吃了!

啊,不过可以用另一种方法吃呢~

我并没有想离开这里只不过是一个引诱你的借口~

佩利(你o)

你看见佩利的第一眼差点以为是一条黄色的大狗狗因为受伤趴在地上,在靠近他的时候,他直接扑倒你的身上。说实话你真的被吓一跳。

!是肉的味道。拉起你的胳膊就咬了下去。

嘶(该死信息素是肉的味道我能怎么办?)

虽然你是个o但是还是直接一脚把他踢开。

哈,真狠啊~小狼崽子?

最后是你打赢了毕竟都快饿晕了的人还怎么打?不过你也答应了你以后会经常带肉来看他的。直到后来你找不到他了。不过你们在凹凸大赛又相遇了。

某种意义上来讲你在参加凹凸大赛的第一天就被佩利发现然后抗回雷狮海盗团了,然后你成功加入雷狮海盗团,还认识了一个信息素是烤串味道的小姐姐你们俩简直相见恨晚啊!

你发情期的那一天本来是想找那个小姐姐的但是却遇见了佩利。然后就是现在这个样子.....

别想了佩利我不能吃,把你口水收一收!我要去拿抑制剂了。

xxx你身上的味道真的好香啊,好想咬一口。

等等佩利!哪里你不能咬!

评论(26)

热度(1736)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